宠俊俊

为俊俊开,只为俊俊 写文只写all凯 cab 奶凯 源凯 千凯 我凯 接受不了勿关,谢谢。

我喜欢你(昊凯)

勿上升真人。
………………………………………………………………………………

我喜欢你。

与其说是告白不如说是王俊凯喝了酒后说的胡话吧。

其实事情很简单,刚满十八岁没多久的王俊凯邀请了自己的好哥们来撸串,而这天呢不知道怎么的也就刘昊然一个人闲着,所以等刘昊然到了王俊凯说的地方时就看见有个小家伙闷闷不乐的拿着一个绿色酒瓶就往嘴里送,刘昊然好不容易将酒瓶抢到手,小家伙一个重心不稳就栽入刘昊然怀里,嘴你还不停的嘀咕着“我喜欢你。”硬是将好男儿刘昊然弄的脸红心跳,这不很明显吗?刘昊然早就瞧上这小家伙了。

刘昊然总是说“时机还不成熟,他还小。”其实他也就是给自己找个借口,他也就是怕小家伙不喜欢他,之后就不再理他了。

王俊凯和刘昊然是邻居,音乐爱好者和三好学生。王俊凯和刘昊然是同校,班长和学生会会长。王俊凯的妈妈总喜欢拿刘昊然和王俊凯比,小孩呢又受不了这个,每次王俊凯被妈妈教训完,小家伙就气冲冲的跑到刘昊然房间,如果刘昊然在学习,小家伙就会等他学习完再暴打他一顿,如果刘昊然在休息,那小家伙就直接动手了。说是打其实王俊凯也不会用力,也就意思意思下给自己消消气。

刘昊然明白,他喜欢王俊凯,很早的时候就喜欢了,那时刘昊然成绩还没有现在这般优秀,家里父亲好面子也就看重了成绩,那时刘昊然爸爸是真的下了狠手,王俊凯在隔壁都能听见鞭子的响声,王俊凯也急了二话不说就冲到刘昊然家。

“叔叔,你干嘛打昊然哥哥?”那时王俊凯才五岁,张开小手挡在刘昊然身前。

“小凯,叔叔教训哥哥呢,乖,回去。”刘昊然爸爸也平静了些。

“那可不行,我知道那东西打身上可疼了,昊然哥哥要是疼了,以后不教我写字怎么办?”王俊凯撅起嘴委屈得很。

“行行行,叔叔不打了。”刘叔叔也是有些无奈“昊然,你看看弟弟还要向你学习,你可别拿你那抬不上台面的成绩教他。”

也就从那时,刘昊然开始发奋学习,就是想教好王俊凯,日子久了,刘昊然就发现他对这个小家伙成了爱。

可是这小家伙却没有任何反应,刘昊然曾多次在两人一起睡觉时表现出不正常的兄弟关系,比如,刘昊然抱着王俊凯睡觉。可这小家伙不但没反应,反而送了个娃娃给刘昊然,

“昊然,没想到你还有抱东西的习惯,这个给你。”那时王俊凯才高一,嘲笑了高三的刘昊然。

娃娃在床上摆着,王俊凯不在时刘昊然从来都没有抱过。

时间久了刘昊然的那份爱没淡,反而更加热烈,特别是在王俊凯在学校晚会上一次出色的表演后,高中女生,喜欢优秀有才华的男生,王俊凯也就直直的撞在枪口上了。高三的刘昊然本该是有安静的下课环境,而现在不论的前桌的女生还是后桌的女生,口中都说着王俊凯,还说毕业前一定要去要张合照。刘昊然不差,但是他对女生特别冷淡,久而久之也就没什么女生敢接近了,而王俊凯相反,他情商低,无论男女你对他好他也就真心待你,可这样刘昊然也就不开心了。

“喂,俊凯,你不觉得最近身边女生对你很好?”刘昊然看着走在自己身边的人。

“不是一直都这样吗?那些女的像男生一样,把我当哥们,对我好也正常吧。”王俊凯完全没有发现刘昊然的醋意。

“没有喜欢的人?”刘昊然才说完王俊凯就愣了,猛的低下头,刘昊然看得很清楚,王俊凯耳根红了。

“有……有吧……”王俊凯特别不好意思。

“谁?”刘昊然心中咯噔一下(完了,这下完了。)

“时机还没到,先不说。”王俊凯说着抬起脚就赶快向前走。

直到今天,刘昊然看着喝醉的王俊凯,他才第一次听见王俊凯说我喜欢你。他不明白这是给谁的,但他希望就是自己,他高三时知道王俊凯有喜欢的人,之后他就去了外地的大学,这两年里他不知道王俊凯是否交往了,因为王俊凯没说过任何女生,刘昊然也不愿去问。刘昊然才回到这里,就被小家伙叫去撸串,他其实想拒绝,因为他怕他看见王俊凯身边会坐着一个陌生女子,可现在看来,就算是失恋了,他也开心。

刘昊然将王俊凯背起,往家的方向走。小家伙安静了,刘昊然身边除了车来车往的声音,也没什么可以听见的了。

“昊然。”不知道安静了多久的王俊凯。

“嗯。”刘昊然停了下来。

“你终于回来了。”王俊凯更紧的搂住刘昊然。

“抱歉,之前大一太忙,没法回来。”刘昊然

“我啊……喜欢你。”王俊凯埋在刘昊然后背,用着几乎听不见的声音。

刘昊然还是听见了,那小到如幻听一般的声音,他又惊又喜,完全忘记了说话,愣的像木头一样站在原地。

“我……我就……就是开个玩笑……对,就是玩笑!”王俊凯看刘昊然没反应,自己慌了,以为被讨厌了,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刘昊然将王俊凯放下,转身一把捏住王俊凯的脸,朝着嘴唇就亲了上去。“不能是玩笑,绝对不能。”

“嗯,我喜欢你。”

评论(6)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