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俊俊

为俊俊开,只为俊俊 写文只写all凯 cab 奶凯 源凯 千凯 我凯 接受不了勿关,谢谢。

关于(我只宠爱你)

抱歉,这是一篇很久的文了,一直会有提示有人喜欢,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谢,但是我不得不打自己脸了,之前一直说着一定会更新完,现在我不得不放弃了,因为比起喜欢他们三个在一起我更喜欢他被真真比他大的哥哥宠爱着。

当初写我只宠爱你的时候原因很简单,我希望凯凯被宠着,不是他去付出,那时没有柬埔寨兄弟,所以写了如此甜蜜的兄弟文,现在有了柬埔寨兄弟的出现,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再写下去了,所以我很抱歉喜欢着那篇文的大家。

我可能有些自私,因为喜欢着凯凯,所以希望他被宠着。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