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俊俊

为俊俊开,只为俊俊 写文只写all凯 cab 奶凯 源凯 千凯 我凯 接受不了勿关,谢谢。

我只宠爱你(三十八)

我是个特长生,因为要集训所以没法更新,现在也是因为过年放假才能更新了,等年后还要去桂林考试
所以可能更新不了什么了
请大家原谅
除夕快乐!
勿上升真人
………………………………………………………………………………
假期让王俊凯成了咸鱼,送王源和易烊千玺去学校又回家闲着的日子已经持续一个星期了,有些按耐不住的小猫拿起手机翻了翻电话簿,看了看联系人里191的号码,犹豫要不要打的时候电话就响了,来电显示191。

“喂?”王俊凯被吓了一跳的心情还没有平定。

“今天接的好快啊。”191的声音带着些许兴奋。

“刚要打给你来着。”王俊凯在床上翻了个身。

“这么巧,今天他们约去游乐场玩,要一起去吗?”191看了看手中的游乐场入场券。

“好。”王俊凯一听要出去玩一下子坐了起来。

“好,那待会老地方见。”191兴奋的坐直了身。

“OK。”王俊凯挂了电话。

在家翻翻弄弄的191像是要出门约会的女生,将自己打扮的最为帅气,相反王俊凯倒是随便穿了衣服,随意拨弄了下头发就出门了。

站在商业广场,王俊凯带着耳机玩着手机游戏,浑然不知自己站的地方已经成了众多人眼神汇聚的地方。

高中毕业的王俊凯已经长到一米八了,一双挺直又长的腿常常被别人注视,当然脸才是重点,轮廓分明却还带着一些婴儿肥,帅气又带着些稚气。一个人站在那里就像模特一般。

“你好,打扰下可以吗?”一个戴眼镜的中年女性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

王俊凯感受到有人拍他,取下耳机转身去看拍他的人,一脸的疑惑。

“我的模特经纪公司的星探,刚刚看你站在这里很有感觉,想说着问你可不可以帮个忙。”中年女性拿出一张名片给王俊凯。

(李灿)王俊凯看着名片的名字,有些印象,在同学口中听过。

“什么忙?”王俊凯对别人提出的求助已经习惯性的去答应了,毕竟学生会的那几年他做了太多事了。

“是这样的,我们在这里有个拍摄,可是新进模特要退出拍摄,我们的广告商急这要照片,就发现了你,希望你可以帮个忙。”李灿指了指不远处的摄影棚。

“这个……我约了人。”王俊凯有些尴尬,心想191快点来。

“真的很紧急。”李灿双手合十。

“不会耽误太久吗?”王俊凯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

“快的话,不会太久。”李灿眼里闪过一道光。

“好的。”王俊凯有些无奈。

王俊凯跟着李灿到摄影棚,里面有很多服装。

“换上这个可以吗?”李灿拿着一件白色高领毛衣,一条牛仔裤。

“在这换?”王俊凯有些尴尬。

“那个试衣间。”李灿指了指对面用布搭起来的试衣间。

“啊,嗯。”王俊凯拿着衣服进了试衣间。

王俊凯看着手上的衣服,硬是没反应过来。换好衣服出去,实在有些不好意思。

“我的天!这简直就是为你打造的。”李灿看的眼睛都直了。“有考虑当模特吗?”

“啊?没想过。”王俊凯看着化妆师“可以不化妆吗?我不喜欢那感觉。”

“很快就好的。”李灿还在盘算着怎么将王俊凯收入囊中。

王俊凯化了妆就被摄影师叫到广场中间。

王俊凯最头疼的就是现在这种情况,被来往的路人看着,还摆弄些不自然的姿势。这样略带羞涩的样子恰巧符合了这身一副,像猫一般。

摄影师很满意王俊凯自身散发出来的气质,硬是拉着王俊凯拍了很多张,直到191闯进围观的人群中才终止的。

“抱歉,我和我朋友还有很紧急的事,请问可以让他走了吗?”191拍了拍摄影师的肩膀。

“可以了。”摄影师对191的到来有些不满。

“可以留个微信吗?这次的费用我想我需要给你。”李灿拉住王俊凯。

“啊?好的。”王俊凯尴尬的拿出手机,打开二维码递给李灿。

等王俊凯换下衣服就拉着191匆忙离开。

“你怎么还跑去拍照了。”191有些好笑的看着抓住自己的人。

“你还说,还不是等你,就被突然叫去帮忙。”王俊凯放开拉着191的手。

“不过讲真,挺合适的,不如以后当模特吧。”191揉了揉王俊凯的头。

“再说吧,之后我要去进公司的。”王俊凯拍了拍191的手。

“有家族产业就是好啊。”191看着王俊凯的头发,不经感叹。

“进不进得了,还是要得我父亲决定。”王俊凯很早之前就决定要进自己公司了,虽然他知道他的哥哥们为了让他可以追求自己的梦想而牺牲自己的梦想接手公司,但是他还是想进公司和哥哥们一起工作。

王俊凯其实很爱撒娇,看着肯定是王源和易烊千玺更加爱王俊凯,其实王俊凯也在用自己的方法去表达他对王源和易烊千玺的爱,虽然他表达的有些小心翼翼,但王俊凯这样的性格恰巧对了王源和易烊千玺的胃口。

“那读大学这五年你可以做做别的。”191明白王俊凯的心思。

“再看看吧。”王俊凯怂了怂肩。

“唉,游乐场是没时间去了,我送你回家吧。”191看了看手表,时间已经差不多到下午饭的时间了。

“对不起啊,害你今天也没玩到。”王俊凯知道191肯定找了他很久。

因为王俊凯的拍摄,最后王俊凯和191还是没去成游乐场,191送王俊凯到家的时候,王源和易烊千玺刚好到家楼下,两人看见191的目光带着些许防备。

“俊俊今天去了哪?”易烊千玺等着王俊凯走到自己身边。

“广场,被叫去当了模特。”王俊凯如实回答。

“他怎么在。”王源用下巴指了指走的不远的191。

“本来要和191去游乐场来着。”王俊凯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危险。

“噢?游乐场?很浪漫的地方呢。”王源瞪了瞪191的方向。

“明天陪你去。”易烊千玺拿钥匙打开了自己的大门,侧身让王俊凯先进去。

“可以吗?你们不上课?”王俊凯有些激动。

“没课。”易烊千玺随着王俊凯走了进去。

“好!”王俊凯开心的跳了起来。

那天王俊凯收拾好了需要带的东西就早早入睡了,他浑然不知,王源和易烊千玺熬夜赶完了第二天课程的作业,和老师请了个假才抱着王俊凯入睡的,或许这就是爱,给你所有让你快乐的东西。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